牡丹区法院执行法官真用心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2017-11-16 18: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嵩岳 王辉 吴延民 潘建丽

汲素娥将锦旗交给牡丹区法院工作人员

  大众网菏泽11月16日讯(记者 刘嵩岳 通讯员 王辉 吴延民 潘建丽)今天上午,鄄城嘉泰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法人汲素娥将一面写有“廉洁公正执法 老赖难逃法网”的锦旗送到牡丹区法院执行局,以表达对牡丹区法院执行局执行二庭法官王清峰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被告菏泽市四季春涂料有限公司先后于2012年4月7日、2013年4月5日两次向原告鄄城嘉泰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购买原料,原料总价值35700元。经原告多次催要被告先后四次共偿还原告20000元,剩余15700元欠款未结清。无奈之下,原告诉至牡丹区法院,要求被告偿还未结清欠款。牡丹区法院审理后,支持了原告的诉讼请求。被告不服提起上诉,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判决生效后,被告一直未履行生效判决书约定的义务,鄄城嘉泰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向牡丹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承办人王清峰在了解案情后,及时采取了强制措施,慑于法律的威严,被告主动于2017年9月19日偿还了剩余欠款。

  拿到欠款后,汲素娥激动的说:“四年时间,我给被告打了47个电话,去他们家要账60次,都没能要回欠款,非常感谢执行局法官王清峰所做的工作,我才能拿回欠款。”为表达对牡丹区法院执行法官王清峰的感谢,汲素娥将一面写有“廉洁公正执法 老赖难逃法网”的锦旗送到牡丹区法院执行局。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