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工商联(总商会)联络协作委员会召开一届一次会议

2017-11-17 0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会议现场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传达十九大精神并讲话

  大众网菏泽11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帅猛)11月16日下午,菏泽市工商联(总商会)联络协作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传达十九大精神并讲话,市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田明刚,市工商联副主席、市工商联联络协作委员会主任侯宪会,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市工商联金融服务委员会主任从峰,市工商联联络协作委员会秘书长杨明玉出席会议,市工商联联络协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靳海岩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民营经济的论述和如何做好专委会的工作等发表讲话。他说,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的历史方位既为民营经济带来空前发展机遇,也带来新的责任使命。今年9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企业家群体、企业家精神、企业家作用的高度重视。十九大报告提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再次强调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对于全社会正确认识和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营造尊重企业家、尊重纳税人、尊重创新创业者的良好环境,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靳海岩指出,专委会是工商联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工商联会员履行职能的重要平台,工商联与会员企业之间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工商联对口联系的重要层次,是工商联开展活动的重要组织者,是展示工商联工作的重要窗口。在组织协调、建言献策、联谊交友、服务会员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功能作用,这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菏泽市工商联事业的发展,对于促进全市“两个健康”,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靳海岩强调,要提高认识、健全制度、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提高会员企业跨区域、跨行业交流合作层次和水平,切实把委员会打造成为展示菏泽形象的窗口、联接全国各地的平台。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夯实基础,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加强相互之间的协作与配合,形成整体合力,发挥整体作用。

  大众网记者现场了解到,在本次会议上,从峰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田明刚宣读了菏泽市工商联(总商会)联络协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杨明玉宣读了《菏泽市工商联联络协作委员会委员履职管理办法》和各项工作制度;侯宪会对联络协作委员会的下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