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交警大队民警帮助群众找回遗落农作物

2017-11-17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民警帮助群众收拾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17日讯(见习记者 董鹏)昨天晚上,定陶区交警大队四大队的民警在执勤时,发现路面上有袋装的鲜菊花,便沿路寻找,在找到失主的时候,总共捡到8袋鲜菊花,帮助失主挽回了损失。

  昨天晚上9点多,定陶区交警大队第四大队的执勤民警马法启、罗威在定陶区东外环北段执勤的时候,在路上看到了袋装的东西,走进打开一看原来是新鲜的菊花,远方不远处还有一袋,便驱车追赶失主。

  当追到失主的时候,失主浑然不知自己已经丢了8袋鲜菊花,在得知一情况后,失主对执勤民警表示了感谢。

  “在这里提醒各位朋友,在装运货物的时候一定要将绳子扎紧避免遗落,千万不要超载,这样会有驾驶危险,天气越来越冷也提醒各位司机朋友要安全驾驶。”民警马法启说。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