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柱侧弯怎么办? 12月3日来市立医院参加义诊吧

2017-11-17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菏泽11月17日讯(记者 王文文)今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立医院了解到,该院将于12月3日8:00至11:30,在门诊大厅举行脊柱侧弯义诊活动。届时,该活动特邀请山东省立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孙建民,并于活动现场进行免费诊断、拍片。  

  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范围包括青少年特发性、先天性脊柱侧弯,以及各种原因引起来的侧后突畸形,包括强直性脊柱炎的后凸畸形,以及外伤和退变性,炎症感染等引起的侧后凸畸形,年龄不限。

  本次义诊活动由智善公益基金会赞助,专项救助脊柱畸形患者的治疗。义诊结束后,如果有需要手术的患者,根据其经济状况智善公益基金会可以给予最高五万元的救助。

  据悉,目前孙建民救助此类的脊柱畸形患者,已达到200余例。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