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中党员赴兰考参观学习 提升党性修养

2017-12-16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倩

党员们在焦裕禄烈士陵墓前重温入党誓词

在焦裕禄纪念馆内认真参观学习

  大众网菏泽12月16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倩)为丰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内容,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今天,菏泽一中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河南省兰考县参观学习。

  今天上午,菏泽一中的党员们抵达兰考县后,首先来到了焦裕禄纪念园,在该校党委副书记宋超的主持下,拜谒焦裕禄烈士陵墓,向焦裕禄烈士墓碑敬献花篮,三鞠躬,深切表达了对焦裕禄同志的无限敬仰之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随后,在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志献的带领下,党员们庄严地举起自己的右手,在焦裕禄烈士墓碑前重温自己当年入党时宣誓的情景。

  在参观焦裕禄纪念馆的过程中,该校的党员们仔细聆听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瞻仰他生前工作和生活的遗物及图片,深入了解焦裕禄同志当年心系群众、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先进事迹。

  此外,该校的党员们还听取了焦裕禄精神报告,并到达焦桐广场、黄河湾进行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焦裕禄精神,时刻牢记党员职责,保持党员作风,扎实工作,乐于奉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为菏泽一中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