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汉会盟水浒故里 山东省青少年武术俱乐部联赛开赛

2017-12-25 1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比赛现场紧张激烈

裁判员宣布比赛晋级选手

  大众网菏泽12月25日讯(记者 张鹏)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体育局了解到,24日,“山东好汉·郓城会盟”山东省青少年武术俱乐部联赛日在郓城宋江武校开赛。比赛吸引了2017年山东省武术散打冠军赛男子甲乙组各级别前三名、女子甲乙组各级别前两名共107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将持续到12月26日。山东省武术院院长翟寿涛、菏泽市体育局局长李永辉现场“观战”。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武术院、山东省武术运动协会主办,菏泽市体育局、郓城县文体局协办,郓城宋江武校、水浒好汉城承办,是省内青少年武术散打水平最高的一次赛事。

  本次比赛的举办是山东省首次探索以俱乐部为基本单位组织参赛,创新了中华武术、青少年武术普及的新渠道,也是宋江武校首次承接如此高规格的武术联赛,极大地提升了宋江武校以及我市“武术之乡”的知名度,这对现场观看的小队员的技战术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宋江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比赛活动,既检验了俱乐部的训练成果,又对提高教学质量、锻炼运动员的技战术和培养后备武术人才奠定了基础,通过高标准、高规格举办赛事活动,引导更多青少年参与到中华武术的传承中来。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