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菏泽一中代表队获佳绩

2017-12-25 1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倩

菏泽一中参赛学生与指导教师现场合影

  大众网菏泽12月25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倩)12月22日至24日,2017年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在上海举行,菏泽一中代表队共8名同学均获佳绩。

  2017年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中,菏泽一中两支代表队(菏泽一中队、菏泽科协队)共8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其中,吴军贺获得“F200”个人竞速高中组一等奖,葛俊彦、赵宏民获得二等奖,其余同学均获得三等奖。在4人接力赛中,吴紫钰、贾德升、吴军贺和葛俊彦组成的菏泽科协队获得了高中组一等奖。

  2017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64支代表队近3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据悉,此次大赛是青少年教育无人机领域的首次全国性比赛,主要考核青少年的无人机组装能力、无人机操作水平、团队合作意识、手脑协调能力和快速应变能力等。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