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得关怀 菏泽社会各界爱心慰问特教中心学生

2017-12-26 1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倩

捐助现场

菏泽美发爱心协会成员为学生们理发

  大众网菏泽12月26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倩)今天上午,菏泽市特教中心校园内,一派暖意融融的景像。养乃世家和菏泽市美发爱心协会的爱心人士到该校看望学生,并捐助助学金和生活用品,为学生义务理发。

  今天上午,养乃世家菏泽店、曹县店、东明店的工作人员带着体育用品、书包等,来达菏泽市特教中心,为孩子们送上爱心慰问,并且向四名家庭困难的视障学生捐助了助学金。“此次爱心慰问是养乃世家全国性的黄丝带公益活动之一,我们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残障学生带来温暖。”养乃世家负责人樊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

  捐助活动进行的同时,菏泽市美发爱心协会的爱心理发师正在为菏泽市特教中心的学生们义务理发。一个教室内,数十名理发师拿着梳子、剪刀等,为学生们剪头发并细心地用吹风机吹掉粘在学生们身上的碎发。据了解,菏泽市美发爱心协会已经为该校义务理发两年,两年期间理发师们随叫随到,为学生免费理发。

  “一直以来,学校的学生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爱心人士的到来让孩子们感到了无尽的关爱,驱散了孩子们的孤独感,非常感谢他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爱我们的孩子。”菏泽市特教中心主任祝晓娟说。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