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起明天的太阳 TL3青年志愿团走进侯集中学

2017-12-31 21: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倩

爱心公益资金捐献者名单

活动现场

发放助学金

  大众网菏泽12月31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倩)12月31日,慧铭教育TL3青年志愿团走进牡丹区黄堽镇侯集中学,为该校300余个家庭带去了“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体验活动,并向该校20名贫困学生捐助了助学金。

  今天上午,一走进侯集中学,大众网记者就听到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300余个家庭聚集在一起,在活动讲师的指引下进行互动。一天的时间里,学生和家长们放下了平时的身份和角色,相互协作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非常感谢TL3青年志愿团的志愿者们组织的这次活动,这一天的游戏和互动拉近了我和孩子的距离,之前很少和孩子交流,以后要和孩子多沟通、多互动,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家长宋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

  此外,TL3青年志愿团的志愿者还为侯集中学的2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每个孩子都是祖国明天的太阳,希望我们的爱心捐助,能为他们带去帮助,让他们在人生的路上越走越远,更好地发光发热。”该团队队长俞传安对大众网记者说。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是由慧铭教育TL3青年志愿团发起,活动发起的10余天,志愿者们通过街头募捐、朋友圈转发等形式,共筹集了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近千名爱心人士的捐款,除资助此次活动中的20名贫困学生外,该团队还将实地走访、资助庄寨镇中学的20名贫困学生。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