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举行新入职医护人员宣誓仪式

2018-01-12 1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庆祥讲话

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副院长田效卿讲话

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副院长李青松带领新入职医生进行宣誓

新入职护士进行授帽仪式

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大众网菏泽1月12日讯(记者 王文文)一身白衣,一顶燕帽,一句誓词,看似简单却意味深长,因为他们象征着纯洁,代表着希望,凝聚着“救死扶伤、为病人减轻痛苦”的高尚精神。为加强新入职医护人员职业道德教育、规范医护行为,提升他们爱岗敬业的理念和职业责任感,1月11日下午,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举行了新入职医护人员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现场,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庆祥讲话,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副院长李青松带领新入职医生进行宣誓,医生李超朗诵了《医师》。接着,为新入职护士举行了授帽及宣誓仪式,并于随后进行了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副院长田效卿在讲话中说,作为一名好的医护人员要具备修医德、钻医术、筑忠诚、敢担当。同时,随着人口老龄趋势加快,与老年人有关的疾病的发病率急剧增加,延长老年人的生存时间,提高老年人的生活治疗,保障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已成为医护人员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宣誓仪式上,高庆祥寄语,希望新入职医护人员秉承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及干部职工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坚持“公益性第一”的服务职能,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让社会满意,职工满意,把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办成一所名副其实的人民满意的医院,并努力向区域性医疗中心迈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