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剑波到市开发区指导社区换届和党建工作

2018-01-12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闫剑波(右1)与办事处、社区干部座谈

  大众网菏泽1月12日讯(记者 马拉松)1月11日,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孟凡荣一行,到市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刘堂社区检查指导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和基层党建工作。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和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闫剑波听取了市开发区和佃户屯街道办事处的工作汇报,对开发区社区换届和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闫剑波指出,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是农村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一定要严格选人用人标准,严格换届程序,严格换届纪律,严格区街联审制度,确保成熟一个,选举一个,成功一个。

  闫剑波强调,基层工作一切要以服务群众为中心,特别是要服务好弱势群体,街道和社区干部多到贫困户家里走一走,多到困难家庭里坐一坐,多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社区的事情要多和党员、居民代表商量,多征求群众的意见,相互尊重,赢得群众用户;要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搞好班子成员之间的团结,凝聚大家的力量,形成工作合力;要充分发挥每一名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对党员设岗定责,让每一名党员都有实实在在的事情干,集思广益,不拘形式;要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明确需要办好的民生实事。

  闫剑波要求,要把党建的内容和形式与村风家风、脱贫攻坚、化解邻里纠纷、移风易俗、壮大社区集体经济、倡树文明新风等结合起来,社区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努力把群众的事情办好,让老百姓满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