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召开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紧急会议

2018-01-12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月12日讯(记者 马拉松)1月12日,菏泽市开发区召开重污染天气二级应急响应紧急会议,研究部署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了《〈菏泽市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量化问责规定〉细化规定》等相关文件,通报了上级督导检查情况。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深悟透政策精神,对查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严格督导、严肃问责。

  会议强调,要将重污染天气应急与加强区域大气污染防治、持续改善环境质量有机结合,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及时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减少重污染天气的发生及其造成的危害。各街道办事处、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分支机构要严格落实《应急预案》要求,进一步加强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对列入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的企业,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分级应急响应减排方案,强化检查督导,严格监督工业企业限产停产、错峰生产、城市扬尘污染综合防控、机动车限行和错峰运输等减排措施,确保应急减排效果。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