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菏泽ETC中心感恩回馈 充值满300元即送电子标签

2018-01-13 0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菏泽分公司ETC客服中心工作人员把卡交给用户

  大众网菏泽1月13日讯(记者 张鹏)今日,大众网记者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菏泽分公司ETC客服中心了解到,为回馈新老客户,更好促进全国电子增值税发票业务推进工作,1月15日起,菏泽ETC客服中心开展“迎新春、开卡送好礼”活动,手机充值通行费满300的B卡新开卡用户,即可免费安装电子标签一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本着“诚信服务、回报社会”的工作宗旨,手机充值通行费满300的B卡新开卡用户,或按规定提供足额担保的A卡新开卡用户,免费安装电子标签一部。新开卡并完成www.txffp.com平台或“票根”APP绑卡的用户,赠送价值30元礼品一份。活动从2018年1月15日持续到2018年3月31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菏泽分公司ETC客服中心所属各收费站、服务区客服网点均可办理。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