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基层支部委员换届选举 全程视频确保符合程序

2018-01-13 0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监票人检查选票

党员拿到选票

党员们正在认真填写选票

党员将选票放入选票箱

现场唱票计票

计票结果公示

  大众网菏泽1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昨日上午,鄄城县郑营镇西于庄行政村举行村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会议全程拍摄视频,保障选举过程遵守组织程序,尊重党员群众意愿,规范程序步骤,充分保障党员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

  12日上午9点,西于庄村的党员们陆续走进村委会会议室,有些年纪比较大的党员在家属的搀扶下前来参加换届选举。选举开始前,到场的全体党员起立,播放国际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通过推举和自荐的方式,从非候选人党员中选出了唱票人、计票人和监票人,并进行现场唱票和计票,会议全程由专人进行视频拍摄,保障选举过程严格依照组织程序。

  “西于庄行政村村民共有3000多人,村里的每一名党员我们都逐一进行了通知,并发放了通知单,回收回馈单,保证每位党员都尽量能来参加换届选举会。”菏泽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派驻西于庄村“第一书记”王新春告诉大众网记者。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西于庄村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应到党员人数50人,实际到场人数40人,符合会议有效条件;会议从7名候选人中选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5人,得票数均超过半数,选举结果符合程序。鄄城县郑营镇的基层村“两委”换届工作正紧张有序地展开,镇党委组织专人监督主持各行政村的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