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培养孩子的美感?中北·新都心携手专业名师助力

2018-01-21 1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仝莹

第二十期嘉宾 侯博

  大众网菏泽1月21日讯(记者 仝莹)1月19日下午,由中北·新都心冠名,由大众网菏泽站联合菏泽中华职教社共同推出的大型公益教育类栏目《同心·家长课堂》第二十期顺利结束。本期节目邀请了菏泽名师侯博,与家长朋友们共同探讨如何引导孩子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侯博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油画专业,现为菏泽市中华职教社社委会委员、菏泽番茄苗美术中心经理,具有丰富的美术教学经验。在第二十期节目中,侯博结合自身工作心得,向家长讲授了科学的教育方法和教学理念。

  侯博先后针对“理性的家长如何引导感性的孩子感受美”以及“感性的家长如何引导理性的孩子触碰生活之美”“孩子喜欢在墙壁涂鸦,父母应该怎样应对”这三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提出一定要尊重孩子的自主意愿、多采用鼓励式教育、多用孩子的眼光看世界等建议。最后他告诉家长:“不能用成人的眼光去定义孩子的作品,要用心去对待孩子所创作的每一件作品。”

  今后,大众网菏泽站将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中北·新都心、菏泽各中小学以及各单位定期举办《同心·家长课堂》这一公益教育直播节目,不定期组织线下活动,旨在全力为家长搭建一个学习科学教育知识的平台,为家校间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

  据悉,该栏目的冠名方中北·新都心是菏泽市政府2015年“十大片区”改造重点工程之一,总投资100亿元,占地650亩,总建筑面积180万方,位于牡丹路以东、丹阳路以南、环城大堤以西、天宏大酒店以北围合区域。融汇时尚街区、人文商街、菁英公寓、高端住宅等多种业态。

  此次直播活动的回放链接:https://vzan.com/live/tvchat-572076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