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手外科研究所菏泽分所挂牌成立 落户博爱医院

2018-01-21 2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菏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邓显杰(右)、上海华山医院史其林教授(左)为菏泽分所揭牌

上海东方医院主任医师孙贵新教授代表顾玉东院士致辞

菏泽博爱医院院长、上海手外科研究所菏泽分所执行所长钟国栋致辞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月21日讯(记者 苏龙生)1月21日,上海市手外科研究所菏泽分所落户菏泽博爱医院,菏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邓显杰、市卫计委副主任冯峰等出席揭牌仪式。上海华山医院史其林教授与邓显杰共同为上海市手外科研究所菏泽分所揭牌,上海东方医院主任医师孙贵新教授代表上海市手外科研究所所长顾玉东院士致辞,山东省立医院手足外科主任王增涛教授代表山东省手外科学会致辞。揭牌仪式由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赵福龙主持。

  孙贵新在致辞中说,菏泽分所是上海市手外科研究所在全国建立的第一家分所,该所是在顾玉东院士的指导下成立的。菏泽分所的建立,架构起了上海与菏泽的技术、学术等交流的桥梁,让菏泽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国内顶尖的医疗技术。

  邓显杰在讲话中说,此次上海市手外科研究所在菏泽建立分所,必将带动菏泽手足外科学学科建设,惠及菏泽百姓。希望相关单位和部门做好服务,给予相应的人财物支持,充分发挥研究所医疗技术高地的引领示范作用,把手足外科学打造成菏泽的示范学科,积极做好宣传,让更多的高精尖医疗团队来菏泽,为菏泽人民造福。

  上海市手外科研究所菏泽分所落户菏泽博爱医院,菏泽博爱医院院长钟国栋担任执行所长。钟国栋表示,菏泽分所建立以后,上海市手外科研究所将派出多名专家教授前来菏泽定期坐诊、定期交流,将推动菏泽市手足外科学进一步发展。“菏泽博爱医院将以此次挂牌和高端论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医院医疗水平和管理水平,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将菏泽博爱医院打造成鲁西南地区手足外科学高地,更好服务菏泽人民,服务山东人民。”钟国栋说。

  揭牌仪式后,还举行了大健康产业高端论坛,来自省内外的专家教授分享了在各自研究领域的最近动态,对健康产业发展的未来趋势作了探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