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开发区收看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视频会议

2018-01-22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市开发区分会场

  大众网菏泽1月22日讯(记者 马拉松)1月21日,菏泽市开发区收听收看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认真”是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优良作风、为民情怀的体现,是干部责任心、担当精神的体现。做好今年工作,离不开“认真”二字。理论学习要认真,学深悟透、坚定践行;政治历练要认真,做到绝对忠诚、赤胆忠心。要狠抓党性锻炼,引导党员干部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会议强调,临近春节,要切实做好群众生活保障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各级领导班子要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理直气壮同“四风”现象作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好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监督,努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