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两片区即将启动征收

2018-01-23 1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2018-1旧城区改造项目位置示意图

2018-3旧城区改造项目位置示意图

  大众网菏泽1月23日讯(记者 马拉松)1月23日,大众网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菏泽市开发区又有两个地块启动征收,分别为2018-1旧城区改建项目和2018-3旧城区改建项目,现征求补偿方案意见。

  据了解,2018-1旧城区改建项目征收范围为桂陵路以东,郭楼东路以西,大学路两侧,黄河路以北(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范围内的房屋实施征收,征收意见期限2018年1月19日至2018年2月19日。2018-3旧城区改建项目征收范围市开发区人民路以西、丹阳路以南、数码大厦以北、佳和花园以东(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范围内的房屋实施征收,征收意见期限2018年1月20日至2018年2月20日。两片区征收目的均为棚户区改造,补偿方式实行房屋产权调换或货币补偿。

  征收部门将认真收集、汇总、研究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对符合政策规定的部分,征收部门将修改方案,并将征求意见情况和根据公众意见修改的情况予以公布。广大市民对《菏泽市2018—1号旧城区改建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和《菏泽市2018—3号旧城区改建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的修改意见或建议,可书面交指挥办公室,不受理口头意见和建议。2018—1号旧城区改建项目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设在大成庄社区,2018—3号旧城区改建项目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设在人民路东侧龙燕阳光城10号楼东侧西户。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