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菏泽市再添两家“山东老字号”企业

2018-01-23 18: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涛

  大众网菏泽1月23日讯(记者 刘涛)1月22日,全省老字号企业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75家企业被授牌为第四批“山东老字号”,菏泽企业曹县青晨食品有限公司、山东乡韵鲁锦纺织品有限公司入选。截至目前,菏泽已有19家“山东老字号” 企业。

  《山东老字号认定及保护促进办法》对“山东老字号”认定范围、认定条件、认定程序及保护促进措施等进行了明确界定。要申报“山东老字号”,除要拥有商标所有权,品牌的创立时间还要在1956年(含)以前,此外还要是具有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的企业文化,具备鲜明地域文化特征,具有历史、文化价值的独特产品、技艺或服务,国内资本及港澳台地区资本相对控股,经营状况良好,且具有较强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今年我省将强化老字号企业的动态管理,经营不善的企业,不符合山东老字号认定条件的,将退出“山东老字号”。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