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二院载歌载舞迎新春 上演视听盛宴

2018-02-08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舞蹈《C哩C哩》拉开了联欢会序幕

歌曲《我们不一样》引来现场阵阵尖叫

小朋友带来架子鼓表演

一段独舞秀

  大众网菏泽2月8日讯(记者 王文文)2月7日下午,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春节联欢会,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郑连荣到场观看,全院职工齐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2018年新春的到来。

  联欢会在《C哩C哩》舞蹈中拉开了帷幕,歌曲《我们不一样》、相声《新闻歪报》、歌曲《爱》和架子鼓演奏等节目精彩纷呈。联欢会现场高潮迭起,掌声连连,为在场职工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近年来,菏泽市二院致力于积极开展文化活动,丰富职工生活,通过学习、培训、讨论、座谈等多种形式,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利用网站、电子屏、医院QQ群、微信等载体作为沟通渠道,积极开展一些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