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邀您参加法律知识竞赛 赢现金大奖

2018-04-23 1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大众网菏泽4月23日讯(记者 苏龙生)记者从菏泽市司法局获悉,自山东省网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开始后,截至4月23日下午18时,全市已有30873人注册参赛。市司法局工作人员介绍,获得一等奖的市民有机会赢取价值500元的奖品,希望市民踊跃参与。

  3月26日8点至4月26日20点,由山东省普法办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的主题为“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山东”的网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网上法律知识竞赛是山东省首次面向全省领导干部和公务员、企业职工、青少年等三大群体举办大规模法律知识普及测试,对于提高人员法律知识素养,强化学法用法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此次竞赛活动中,参赛人员需通过手机注册安装“良法APP”(登www.qlliangfa.com或通过应用宝、360手机助手等应用商店搜索“良法”下载注册),根据人员类别,分别选择进入“领导干部和公务员赛区、青少年赛区、企业职工赛区”,完善相关注册资料,点击“我要学习”在线学习法律知识,点击“我要参赛”在线参与竞赛答题,实时查看参赛结果。

  活动结束之后,2018年5月,省组委会总结活动成果,根据工作开展情况评选产生团体奖项,并在答案正确率较高参赛者中抽取产生个人奖项,团体奖氛围“组织奖”“特殊贡献奖”两个等次,个人奖分为一、二、三等奖三个等次。

  据市司法局工作人员介绍,截至4月23日下午18时,菏泽已有30873人注册参加全省网上法律知识竞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