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来菏考察学习涉法涉诉信访及执法监督工作

2018-04-23 1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23日讯(记者 苏龙生)4月23日,莱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刘宪钊一行12人来到菏泽,考察学习涉法涉诉信访及执法监督工作。菏泽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冠斌出席座谈会,副书记乔方臣主持召开座谈会并致辞。

  座谈会上,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新华详细介绍了菏泽涉法涉诉信访及执法监督工作经验,市信访局、市公安局、牡丹区政法委有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介绍了本部门、本领域的工作经验。在交流中,菏泽市维稳办、市法院、市检察院等部门代表进行了发言。

  座谈会上,双方就两市在涉法涉诉信访及执法监督工作方面交流了意见,刘宪钊代表考察团作了发言,并对菏泽涉法涉诉信访及执法监督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