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花开 齐鲁交通菏泽ETC中心志愿服务暖人心

2018-04-23 1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工作人员设立了便民服务台

工作人员帮游客更换轮胎

工作人员利用车辆等候间隙发放宣传资料

  大众网菏泽4月23日讯(记者 张鹏)为助力第27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齐鲁交通菏泽分公司ETC客服中心组织青年志愿者,利用周末,在车流量最大的日东高速菏泽收费站设立志愿服务岗,配备了保温桶、医药箱,并为前来赏花的游客提供路况信息、地址导航、最佳观光路线、美食、及周边住宿攻略等便民服务,同时宣传齐鲁交通品牌及ETC业务。

  为广大车主提供便利的同时,ETC客服中心志愿者还利用车主排队通过收费站的时间,向没有办理鲁通卡业务的车主发放ETC业务宣传彩页,为车主讲解办理ETC业务不用排队等候、高速通行费优惠、低碳环保等优势,并引导车主到客服网点办理ETC业务。

  工作期间,客服中心志愿者发现一辆别克商务停在收费站上道口前,车身略向左倾斜,志愿者连忙上去询问司机滞留原因。原来,司机在路口时发生了擦碰事故,左后轮车胎爆裂,无法继续前进。为了不影响收费站的正常通行与其他车辆的行车安全,客服中心志愿者杨麒、郭鑫将安全警示锥形标放置在车后,然后马上帮助司机更换备胎。

  经过处理,车辆终于可以正常行驶,司机连声感谢。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菏泽分公司ETC客服中心员工的精神风貌,也让全国各地的游客对“畅行齐鲁 传播文明 诚信服务 回报社会”的齐鲁交通品牌有了深刻的认识,扩大了的公众知晓度。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