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有约 市开发区女企业家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8-04-23 1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学习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23日讯(记者 马拉松)4月23日,“玫瑰有约”菏泽市开发区女企业家委员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妇联、市开发区妇联主要负责人、女企业家代表等30多人参加活动。据了解,这是市开发区妇联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邀请到市委讲师团办公室主任、教授文玉忠,以《学习十九大,推动企业迈上新征程》为题,讲解了十九大基本情况、报告的主要精神和亮点、十九大关于非公经济发展十大利好、用十九大精神引领非公经济新发展。报告深入浅出、逻辑严谨、信息量大,赢得在场女企业家们阵阵掌声。

  在讨论环节,女企业家们纷纷起身发言,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工作中坚守实体经济,加快技术、产品、管理、商业模式等创新,培育以创新驱动为核心的竞争新优势,注重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努力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特别是要通过技术创新带动产品创新和生产模式创新,努力将价值链向研发、标准制定、销售服务等方面拓展,发挥科技创新在全面创新中的引领作用,不断开发新技术、涉足新领域、推出新产品,通过产品创新引领消费创新。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