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二院举行“好医生、好护士”竞选演讲活动

2018-04-24 0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哲 王文文

“好医生、好护士”竞选演讲活动现场

竞选演讲活动进行中

  大众网菏泽4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哲 记者 王文文)4月23日下午,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院举行了“好医生、好护士”竞选演讲活动。此次活动遵循公开透明、公平公正原则,采取个人自荐、院内评选的方法,推选出一批爱岗敬业、技术精湛、诚实守信和百姓信赖的好医生、好护士。该院中层以上干部、科室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参加演讲的医护人员就自己多年来的工作感受、工作经验以及工作中印象深刻的事情与大家进行了分享,真情的抒发和动人的故事博得了现场人员地阵阵掌声。

  据了解,推选出的人员将代表医院参加菏泽市“寻找‘菏泽好医生、好护士’主题宣传活动”,展现他们救死扶伤、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文明行医的精神风貌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