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仲裁委“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 调研律师事务所

2018-04-24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菏泽仲裁办一行参观了解律师事务所办公环境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24日讯(记者 张鹏)为认真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仲裁服务质量及办案水平,推进仲裁科学发展、创新发展,4月20日至30日,菏泽仲裁办将开展律所集中调研活动。今天上午,调研组走进山东君诚仁和律师事务所。

  在山东君诚仁和律师事务所,菏泽仲裁办主任李红一行参观了其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律师事务所的规模、人员配置、工作机制等内容。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山东君诚仁和律师事务所主任、菏泽仲裁委员会委员张思山以及律师事务所内的多位仲裁员结合仲裁工作经验,从如何提高仲裁办案质量、拓展仲裁宣传渠道、加强仲裁员队伍培训、发挥仲裁员“四员”作用、规范仲裁文书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红对山东君诚仁和律师事务所对仲裁工作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本次调研收获很多,大家提出来的意见、建议十分中肯,回去后,菏泽仲裁办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分析,最大限度采纳吸收,认真落实到今后工作中。李红说,仲裁作为化解矛盾纠纷的重要方式,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大家应该积极推广、宣传仲裁制度,加强学习培训工作,充分发挥仲裁员的能动性,加强廉洁自律,从自身做起,保证办案质量,维护社会的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