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城管清除不规范广告 刷新城市颜值

2018-04-24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菏泽开发区城管正在人民路拆除违规广告字

华英嘉园二期南门处多个店面安装有楼顶广告字

  大众网菏泽4月24日讯(记者 马拉松)4月24日,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开发区大队对辖区内长江路(太原路-上海路)、人民路两侧违规广告字(牌)进行集中拆除。据了解,此次行动将拆除广告字(牌)130多处,总面积2600余平方米,对遏制城市视觉污染、提升城市形象、消除安全隐患具有积极作用。

  上午10时30分,大众网记者在人民路洙水河桥、长江路华英嘉园二期附近看到,城管执法人员已在作业区外拉起警戒线,大型机械正在对楼顶广告字进行拆除。施工人员先对广告字进行破拆,再由机械吊到地面,最后整理清运。大众网记者粗略估算,1个4平方米左右的广告字,完成拆除需耗费大约5分钟时间。

  在现场指挥作业的开发区城管相关负责人向大众网记者介绍,根据市政府和市开发区管委会部署安排,作为长江路、人民路提升改造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发区城管将会同丹阳、岳程街道办事处,对长江路、人民路两侧楼体广告字、楼顶广告字、广告牌以及不符合要求的门头店面广告牌进行集中拆除,全部工作预计将于本月底结束。

  大众网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从今天早上开始到中午11时40分,在长江路作业的小组共拆除违规广告字(牌)6处,拆除工作得到商户积极配合,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