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18-04-24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刘富强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刘富强)4月23日下午,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闫传银作讲话并和各党总支(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工作责任书,院领导孟繁文、石松、袁朝晖、董会龙,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非党干部参加会议。

  闫传银表示,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是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根本保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化市委巡察整改的必然要求和重要举措,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闫传银强调,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切实把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突出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打造一支理想信念坚定、作风过硬的思想政治工作队伍;落实基层党组织党建主体责任,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建立健全党委、总支、支部、党员四位一体的党建工作体系;狠抓自身建设,锻造精干党建工作队伍,每个基层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特色党日活动,每个系部要打造有质量、可推广、过得硬、叫得响的党建工作品牌和特色项目;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进“两个责任”落实,构建反腐倡廉责任体系。

  闫传银要求,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把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党组织的主业意识,落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严格履行职责,细化分解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对党建工作的组织协调、督促检查和考核评比,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大力宣传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宣传党建工作推动发展、服务师生、促进和谐的新成绩、新典型,宣传党建活动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建立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报告、专项通报、专项检查、专项督办制度,确保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