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农业装备动力济南中心在菏泽召开座谈会

2018-04-24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24日讯(记者 潘涛)4月24日,潍柴农业装备动力济南中心在菏泽召开座谈会,该中心负责人和菏泽凯达潍柴服务站负责人向各代理商和市民详细介绍了农机产品的性能、使用及维护知识,并现场推出了优惠政策,向数十位代理商发放了大礼包。

  座谈会上,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济南维修服务中心主任李博雅从农装动力产品型谱及应用情况、使用保养规范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潍柴农业装备的性能和正确的使用方法。

  据了解,菏泽凯达潍柴服务站是潍柴动力菏泽核心渠道服务站,潍柴济南中心库在凯达服务站投放了20万元左右的装配件,各种型号的农装发动机备用4台,服务站自备10多万的潍柴农机配件,同时在单县、鄄城、郓城建立了二级维护点。此外,济南潍柴中心又在菏泽地区建立了10多家达标站,成武、东明、曹县、牡丹区经销商自建了5家服务站。

  “他们都有维修人员和专用服务车辆,如果市民使用期间,有什么售后问题都可以直接找我们其中的任何一员。”潍柴菏泽服务站站长胡卫东对在场市民和代理商说。

  胡卫东还介绍说,2017年是潍柴农装发动机在菏泽市场上飞跃发展的一年,潍柴农机在菏泽地区所有量达到了千余台。今年,该服务站将全力弥补不足之处,取长补短,争取潍柴农装在菏泽市场上再创辉煌,在让经销商方放心的同时,更能保证顺利完成2018年夏耕秋收工作。

  座谈会上,来自全市各县区的经销商和市民积极发言,并参与了礼包大派送的活动。胡卫东又从农耕角度出发,向各大代理商们强调,在春耕秋收之中,如果发动机出现故障,无论什么原因,优先给客户恢复生产,接到用户保修信息,10分钟响应优先安排就近服务站,2小时内到达故障现场,“我们的宗旨就是保障生产作业,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胡卫东对参会人员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