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移动圆满完成牡丹文化旅游节通信保障工作

2018-04-24 1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威

牡丹园现场测试应急通信车保障

  大众网菏泽4月24日讯(见习记者 李威)为全面做好第27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通信保障工作,菏泽移动多措并举,通过均衡高峰时期业务量、启动应急保障车等方式,花会期间三网均未出现拥塞且三网无线指标均保持在良好的水平,无用户投诉现象,圆满完成了本届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的通信保障工作。

  按照菏泽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菏泽移动公司肩负起本届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移动通信网络的畅通,并为会场提供多元化、信息化的移动通信服务的重任。对此,菏泽移动高度重视,特成立以总经理刘作鹏为组长、副总经理侯展为副组长的网络保障领导小组,每周召集各工作小组汇总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各工作组统一协调调度,并结合市场部门积极做好与牡丹花会会务组的沟通协调。

  为保证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曹州牡丹园、中国牡丹园、百花园、古今园、盛华牡丹园5个园区重要活动场所及其周围区域的主要道路、酒店通信信号的良好覆盖,充分吸收话务,减少高话务对网络的冲击,菏泽移动对园区及附近酒店周边基站与信号均进行了详细测试与检修,并根据测试情况,进行优化调整。

  全心服务通信,菏泽移动积极调度安排专人现场职守,全力确保基站、室内分布系统、直放站等硬件故障的及时有效处理和重点保障小区基站的运行质量。菏泽移动还开通应急通讯车在重点区域进行业务分担均衡,进一步确保信号覆盖的质量和容量,终以高速、高效、无投诉的良好成绩圆满完成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通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