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送急救知识进农村学校课堂

2018-04-25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授课现场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4月25日讯(记者 邵建国)昨天,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派驻成武县汶上集镇田楼村第一书记刁振海,联手该院杏林急救中心专家走进该镇王堂小学开展了急救知识培训活动,让师生们学到了许多实用急救知识。

  4月24日上午,刁振海组织10名急救专业工作人员采取三个教室同时授课的方式,通过课件和视频展示,力求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而师生们也很配合,认真观摩学习,积极回答问题。

  在整个授课过程中,讲师们详细讲解并示范、指导操作方法。下课后,师生们普遍表示,学习到了大量实用急救知识,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均大有裨益。

  刁振海向大众网记者介绍,学生们的课间和户外活动丰富多彩,但也伴随着许多风险。然而,他们普遍缺乏安全认知能力,对突如其来的意外伤害往往是束手无策,如果处理不当小则身体受伤,大则造成悲剧,所以非常有必要教给他们急救知识。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