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期家长课堂带您了解学校美术课程

2018-04-25 18: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大众网菏泽4月25日讯(记者 蒋培)由中北·新都心冠名、菏泽大众网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共同推出的大型公益教育栏目《同心·家长课堂》第三十二期,将于4月26日16时准时开讲。本期节目邀请了菏泽市定陶区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高中部美术老师陈晨,和家长朋友共同探讨学校美术课程等问题。

  陈晨,是菏泽市定陶区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高中美术老师,2014年开始从教,担任两年学科带头人。任教期间陈老师曾被评为区优秀教师、区优秀党员,在校期间开设校本课程,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

  在第32期《家长课堂》节目中,陈老师将围绕“学校美术课程”和大家展开探讨,还会为大家具体分析学校美术课程现状、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开设美术课程的情况、美术课程的改革以及美术生高考等等问题。本次节目将采用直播的形式,网友可关注微信公众账号“菏泽大众网”(dzw5122000)或“向阳花小记者团”(xyhxjzt)及“菏泽市职教社”观看直播。直播期间,家长朋友们可以通过留言互动的形式,向陈老师提出问题。

  直播预告链接:http://vzan.com/live/tvchat-671191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