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在牡丹区启动

2018-05-24 0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李坤

  大众网菏泽5月24日讯(记者 邵建国 通讯员 李坤)近日,菏泽市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牡丹区实验幼儿园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参加活动的80余名幼儿教育工作者面对国旗庄严宣誓, “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为祖国培养优秀人才,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

  两名教师代表分别作了《以爱之名,共铸师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彩演讲,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幼儿教师爱岗敬业和专业成长之路,表达了自己在育人路上不断奋斗的勇气和决心。仪式上,大家还一起观看了《2018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公益宣传片》。

  启动仪式结束后,菏泽各县区将多视角、多形式宣传呈现幼儿教师工作学习的真实情景,帮助社会和家长认识幼儿园保育教育活动的特点,营造重视关心幼儿园教师成长、支持推动学前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

  据悉,为营造有利于幼儿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推进学前教育科学发展,教育部决定从2012年起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活动时间定为每年的5月20日至6月20日。今年是全国第七个学前教育宣传月,宣传主题是“我是幼儿园教师”。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