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14位“影子校长主任”来菏培训

2018-05-24 0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旖旎

学术交流座谈会现场

佃户屯中学师生课堂展示

双线教研互动交流

  大众网菏泽5月24日讯(实习生 张旖旎)5月21日至24日,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7所学校共14位“影子校长主任”,来到菏泽市开发区佃户屯中学,与本地10多位优秀校长、教师一起,共同开启“合学教育”菏泽之旅。

  培训中,14位“影子校长主任”在佃户屯中学共进行为期4天的学习培训。他们与佃户屯中学师生从教学设计、教学环节与策略实施、学习氛围、学习方式等多维度进行评价,共同探讨合学教育引领下的教学成果,交流学习了德育教育改革、学校扁平化管理以及评价管理体系等内容。

  据佃户屯中学负责人介绍,2016年4月15日,全国合学教育观摩交流会在佃户屯中学成功举办,来自全国11个省市的300余名教育工作者参加交流会。此次组织内蒙古14位“影子校长主任”培训,菏泽市开发区教育办公室和佃户屯中学高度重视,精心编制培训项目计划,确保本次培训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