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购买车位可以贷款了!期限最长可至5年

2018-05-24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宁

  大众网菏泽5月24日讯(记者 王志宁)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农商行菏商路支行了解到,为发展普惠金融提升服务品质,该行推出了车位消费贷款、“信速贷”等多项优惠便利的金融服务项目。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该行推出的车位消费贷款是指购买房地产开发项目中的车位,仅向购车位的自然人发放贷款,不受其他按揭贷款的制约,贷款期限1-5年,贷款人可任意选择,等额本息、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也可自主选择,提前还款不收取任何罚息和违约金,贷款利率低至4.7125%。

  菏泽农商行菏商路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用户在办理贷款时须提供购房合同和购车位协议、身份证、户口簿、婚姻登记证明等基础信贷材料。

  为发展普惠金融提升服务品质,该行还推出了“信速贷”消费贷款业务,公职人员办理无需找担保即可办理,信用保证方式贷款利率低至4.7125%。抵押方式贷款利率低至4.35%,金额大、期限长、用款方便。

  一般人员最高15万元;科局干部最高30万元;县处级干部最高50万元;厅局级干部最高100万元。据了解,一般人员提供保证和抵质押的可提高到30万元,有办理业务需求的市民可详细咨询杨晓珍17853007676、马强15865839123、陈玲17853007670。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