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城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廉政警示教育会

2018-05-24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24日讯(记者 潘涛)5月23日,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暨廉政警示教育会,集中学习了省纪委通报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相关评论文章,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该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纪委对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及“三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的相关评论文章。各位局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人谈心得体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董继亮从执法执纪监督和责任作风态度多角度出发,介绍了九组全年的工作安排,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对市城市管理局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工作的要求。他提出,各党员干部要以对自己、对工作负责的态度重视此次会议,局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参会的每一位成员要高度重视,认真传达,避免上热中温下凉的现象,一线工作人员要借助此次机会,提升党性、提高标准,规范执法言行。此外,各党员干部要以遵规守纪的警觉来践行好自己的职责,在明确自身职责的基础上,有敬畏之心,学法懂法知纪。更要以务实高效清廉的作风开启新时点,不能做“两面人”,紧抓“四风”纠正不放松,坚决抵制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假作为。

  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桂荣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她指出,大家要入心入脑认真反思、汲取教训、真正警醒。全局要层层召开会议,每个县级干部都至少要参加一个分管部门的会议,不仅要学习通报、也要学习讲话,反复学习,深刻汲取教训,决不能在同一个问题上绊倒;党员干部要真正理解“从严”的含义,深刻反思自身在十八大、十九大之后在思想上行动上体现了哪些从严;要对自己严,从严约束自己,在自己岗位上要知道该做哪些、不该做哪些,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就是对公职人员、党员干部最好的保护;要坚持“一岗双责”;要将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同安排、共部署,共同抓好,不能有“廉政建设跟自己没有关系”的错误思想;要坚持从严整改,对上次巡查的问题“回头看”,对九组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对2016年以来的工作作风、财务当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梳理自查,建章立制、规范行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