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开发区到佃户屯督导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

2018-05-24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督导组正在实地考察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

  大众网菏泽5月24日讯(记者 马拉松)5月23日,菏泽市开发区党群工作部督导组一行,到佃户屯街道办事处沙沃社区、张堂社区、龙山社区督导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沙沃社区、张堂社区、龙山社区实地考察,听取了党建项目介绍。督导组指出,要把党建工作与社区文化相结合,努力打造红色引擎工程,培育和发展“红色堡垒”“红色头雁”“红色细胞”“红色阵地”“红色产业”“红色文化”,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以党组织的坚强有力引领带动广大党员群众,以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组织发动广大志愿者,密切联系服务群众。

  督导组要求,打造党建突破项目意义重大,佃户屯街道办要积极培育,把党建工作与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生活结合起来,要建立长效机制,发挥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