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烟草市场治理“齐鲁利剑”行动部署会议召开

2018-05-24 1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素洁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24日讯(实习生 代素洁)5月24日下午,菏泽市烟草市场治理“齐鲁利剑”行动部署会议召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李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维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党委成员、调研员孙良刚,市检察院专职检委燕玉杰,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总经理邓伟出席会议。市综治委规范烟草市场秩序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联席会议办公室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李冰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2017年以来全市烟草市场秩序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分析原因,全面部署2018年全市烟草市场治理“齐鲁利剑”专项行动。规范烟草市场秩序任务艰巨、意义深远、责任重大。

  李冰强调,就规范全市烟草市场秩序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烟草市场秩序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夯实责任,推动全市烟草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深入开展;要狠抓落实,严格奖惩,确保全市烟草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周密部署,落实责任,确保烟草市场治理工作稳步推进,努力实现既定目标,为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为深化“平安菏泽”建设,推动菏泽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孙良刚强调,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各级烟草专卖管理部门、公安机关、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和邮政管理部门的协作配合、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严厉打击利用物流寄递渠道实施的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合法权益,根据相关法律文件规定,省烟草专卖局、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省邮政管理局决定建立全省打击物流寄递环节涉烟违法犯罪协作配合办法。

  会上,邓伟汇报了2017年以来烟草市场综合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总结经验。他提到,要充分认识整治卷烟市场秩序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反复性,正视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的严峻形势,充分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