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统战部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18-05-25 15: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菏泽市委统战部机关和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市廉政教育基地

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菏泽5月25日讯(记者 徐德波)5月25日上午,菏泽市委统战部党总支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市委统战部机关和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党员干部,到菏泽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廉洁自律能力。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分别到序厅、警示厅、规矩厅、廉政楷模厅、举措厅进行了参观。展厅通过图文展板、电子屏、多媒体场景、皮影戏、面塑等多元化形式,系统展示了不同级别、不同地区的典型腐败案例,表现出党中央和省、市委铁腕反腐、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强决心和有力举措。

  展厅还对菏泽市近年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进行了展示,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提醒党员干部一定要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生动的惩治贪腐案例和深刻的历史教训,让参观人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这些典型案例为警示,进一步提高自身廉洁意识,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牢记党纪国法,扎实干事,永葆共产党员的廉洁本色。

  最后,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