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菏泽附属学校组织首轮招聘教师试讲

2018-05-26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一名应聘教师正在试讲

  大众网菏泽5月26日讯(记者 马拉松)5月26日,华中师范大学菏泽附属学校组织招聘教师试讲活动,共有30多位应聘者参与首轮试讲。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30多位教师依次登台,或用板书、或用PPT幻灯片,用5-10分钟的时间进行试讲,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华中师范大学菏泽附属学校负责人介绍,今年学校计划招聘50名左右教师,参与首轮试讲的30多位应聘教师是从1000多人中遴选而来,其中拥有硕士以上学位者占到6成,本科生则要求是985、211高校或师范类院校,后期还将组织赴华中师范大学集中培训,打造一流教师队伍。

  华中师范大学菏泽附属学校是菏泽市为提升教育品质,满足社会对优质教育需求引进的重点项目,是华中师范大学在山东创办的唯一一所附属学校,华师大菏泽附校是十二年一贯制寄宿制学校。学校在三年内将涵盖小学教育、初中教育、高中教育以及国际项目等各个学段。目前学校已开始招生工作,今年9月份正式开学。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