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活动走进牡丹区东城办事处 发放现金和物资

2018-05-26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活动现场

现场发放救助金

活动结束后,菏泽爱尔眼科医院专家为老人诊治眼病

菏泽博爱医院医护人员为老人测量血压

  大众网菏泽5月26日讯(记者 王文文)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今天上午,“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企业先行—鲁网爱心扶贫曹州行”活动在海港·赵王御府营销中心前广场举行。活动现场为贫困学生、贫困老人和贫困家庭发放现金和物资,并于活动结束后,进行了义诊活动。

  上午9时许,来自牡丹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受捐助的贫困学生、贫困老人和贫困家庭就已陆续到场。活动现场,贫困学生、贫困老人和贫困家庭分别上台领取500元扶贫救助金,接着,工作人员为贫困学生发放书包,为贫困老人和贫困家庭发放米、面、油。随后,菏泽博爱医院和菏泽爱尔眼科医院专家在现场提供免费健康检查。

  据了解,海港·赵王御府由北京海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斥巨资倾情打造,总建筑面积约90万平方米。项目雄踞菏泽城市央心,配套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八一路横贯东西,太原路纵横南北,畅达全城;坐拥赵王河公园,天香公园,生态宜居;紧邻菏泽二十二中、菏泽三中等,浸润书香;优质医疗,紧邻菏泽市中医院、菏泽创伤医院等,护航健康。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