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举办“尚舜杯”好新闻大奖赛 鼓励创作好新闻

2018-05-26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动员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26日讯(记者 帅猛)5月25日,单县举办“尚舜杯”好新闻大奖赛动员会,活动即日起开始,将持续到2018年12月31日。活动结束后,新闻写作爱好者及县内外记者、通讯员如实统计自己的稿件,将发稿原件报县委宣传部新闻科核对并进行评奖。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单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强大舆论氛围,激发广大新闻记者和通讯员多写稿、写好稿、发大稿的热情,全面提升新闻报道质量,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共单县县委宣传部和山东尚舜化工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单县“尚舜杯”好新闻大奖赛。

  据了解,本次好新闻大奖赛面向全县各行各业、社会各界的新闻写作爱好者及县内外记者、通讯员征集稿件。参赛稿件须围绕山东尚舜化工有限公司工作,挖掘亮点和特色,向市级以上主流媒体推介宣传山东尚舜化工有限公司有关方面的新闻报道;以及宣传全县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先进做法和举措。消息、通讯、新闻图片、评论均可上报,消息2000字以内,通讯4000字以内。

  活动即日起开始,至2018年12月31结束。活动结束后,新闻写作爱好者及县内外记者、通讯员如实统计自己的稿件,将发稿原件报县委宣传部新闻科核对。届时,将设立评委会,按活动期间在上级新闻单位发稿数量和质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对获奖者将颁发奖金及荣誉证书等物品。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