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办“四小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2018-05-26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高雪

岳程“四小工程”正在紧张施工

  大众网菏泽5月26日讯(记者 马拉松 通讯员 高雪)5月26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获悉,为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真正做到便民利民,让群众受益,该街道办按照“精细、精致、精到”的原则,科学制定规划及实施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四小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岳程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小绿地、小公园、小广场、小停车场为主题的“四小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方便群众生活意义重大。截止目前,淮河路中段程海居民健身广场、济南路与洙水河南侧小绿地、上海路和黄河路交叉口西北角停车场均已完工;八一路与武汉路小绿地附着物已清理完毕,正在施工;济南路与长江路西南角小绿地、丹阳路与南京路交叉口小绿地正在施工;上海路与黄河路小绿地正在设计中。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