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民观影新去处 魔影国际影城今开业

2018-05-26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影城人气火爆

影城负责人与嘉宾共同为影城剪彩

  大众网菏泽5月26日讯(记者 马拉松)5月26日上午10时许,位于菏泽青年路与迎宾路交汇西300米的魔影国际影城门口人山人海,许多市民提前得知影城开业的消息,已经在影院门口排队观影。在开业典礼上,影城负责人与现场嘉宾共同为影城剪彩,随后还为影迷奉献了精彩文艺演出。据了解,开业期间魔影影城提供了1元观影、15.9元观影买一送一、优惠办理会员等一系列活动。

  菏泽魔影国际影城(牡丹店)由中影信达影院管理(北京) 有限公司联合菏泽市电影公司重磅投资2000余万元共同打造,其中杜比全景声激光巨幕影厅近400个座位,影院共计1300余左右座位,是鲁西地区具有一定规模,时尚的高端影城 。影城配备有科视激光放映机、杜比全景声、QSC音响、英国哈克尼斯银幕、多功能座椅,完全按照现代影城标准设计的人性化影院,营造出影院“头等舱”的舒适气氛。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