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到“好品菏泽”和1688菏泽产业带调研

2018-05-26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菏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前排中)调研“好品菏泽”

陈平听取“好品菏泽”及阿里巴巴菏泽产业带建设运营情况汇报

  大众网菏泽5月26日讯(记者 马拉松)5月26日上午,菏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副市长王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等一行莅临“好品菏泽”,重点调研“好品山东”子平台“好品菏泽”及阿里巴巴菏泽产业带建设运营情况。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等陪同调研。

  陈平一行首先走进菏泽工业品展馆,认真了解了菏泽市生物医药、能源化工、机电设备、农副产品加工、商贸物流等五大主导产业发展概况。在“好品菏泽”阿里巴巴菏泽产业带运营服务中心,“好品菏泽”平台总经理张浩就“好品山东”“好品菏泽”平台成立背景、服务职能、工作成果及承接阿里巴巴菏泽产业带以来的招商运营情况向陈平进行了汇报。

  陈平对“好品菏泽”的运营模式和服务理念以及承接阿里巴巴菏泽产业带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认可,肯定了阿里巴巴菏泽产业带在推动菏泽企业网络营销转型中的重要作用。陈平强调,市经信委等相关负责单位要积极联合各县区职能部门配合“好品菏泽”招商运营工作开展,加大产业带企业入驻力度,提升产业带全国综合排名,扩大“好品菏泽”平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陈平说,希望“好品菏泽”再接再厉,做好企业入驻产业带资质审查工作,继续保持高效稳定的运营水平,根据菏泽地区产业结构和产业特色分门别类导入合适平台,充分发挥“好品菏泽”平台服务潜能。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