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和谐广场商展进行中 响应降税优惠空前

2018-05-26 1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一鸣

唯美雅致的双人舞

逛街购物的市民驻足赏车

沃尔沃S90

沃尔沃XC60

市民们品尝冷餐茶点

沃尔沃进口车型全系价格下调

六星沃尔沃销售顾问向客户介绍车型

香车美女

  大众网菏泽5月26日讯(见习记者 宋一鸣)为期3天的“享·见不凡·北欧轻沙龙”沃尔沃汽车全国商展菏泽站今日进入第2天。3大热门车型S90、XC60、XC90与多位美艳的车模一同来到菏泽银座和谐广场B1层,在北欧风格展区的衬托之下,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当日中午,记者来到现场时,两名身着白衣的舞者正在展示着轻盈的舞姿。前来逛街购物的市民们纷纷驻足观看,并参与了互动夺宝的环节。许多市民被沃尔沃汽车的高颜值所吸引,便向工作人员深入咨询,了解各车型的参数及售价等信息。在展车一侧的休闲区,六星沃尔沃4S中心还准备了精致的冷餐甜点与现磨咖啡,营造出“哥德堡客厅”的温馨氛围。

  大众网记者在商展现场了解到,沃尔沃成为首批响应降税政策的豪华品牌。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发布后,沃尔沃汽车迅速响应。为使中国消费者能够在第一时间获得降税福利,提前享受沃尔沃带来的呵护与关爱,沃尔沃汽车宣布,即日起下调在售全系进口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格,秉承“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将降税金额全额回馈消费者。

  其中,旗舰级豪华SUV沃尔沃XC90最大降幅达到10.02万元;豪华越野旅行车V90CC最大降幅4.5万元。值得注意的是,在厂商建议零售价大幅调整同时,相应产品的购置税也将同比下降,这对正计划购买沃尔沃进口豪华车型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个双重利好消息。本次商演,沃尔沃正是以此为契机展示各车型的风采,以迎接降税后即将到来的新一波优惠活动。

  沃尔沃作为源自瑞典的豪华汽车品牌,传承着独特的贵族气质与超前的设计语言,凭借其可靠的品质与出众的安全性,在欧系汽车中一直处于领军地位。相信在此次降税调价后,沃尔沃各车型的售价将会在同等车型中具备更高的竞争力,使消费者得到更大实惠。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