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近视!菏泽华厦眼科医院举办近视团购会

2018-05-26 1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任兆潘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26日讯(记者 王文文 通讯员 任兆潘)今天下午,菏泽华厦眼科医院举办了以“青春无悔,为爱摘镜”为主题的近视团购会。来自菏泽各县区的20余位近视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菏泽华厦眼科医院副院长、屈光手术专家王丽霞对近视的ICL治疗、飞秒及准分子激光治疗进行面对面交流与讲解。

  “近视摘镜手术疗法常见的有准分子激光和飞秒激光,其中飞秒激光手术是国际领先治疗近视的方法,飞秒激光系统完全脱离了手术刀,全程采用激光制作角膜瓣,更精准安全,大大消除了发生并发症的可能性。”王丽霞说,菏泽华厦眼科医院在2015年引进美国眼力健Intralase-150的飞秒激光设备,为第五代产品,性能优异,技术与国际接轨,极大地促进了菏泽地区飞秒激光矫治近视的治疗水准。

  “其实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做近视手术,只是一直不放心,身边有朋友是王院长做的,这次又听了王院长讲的课,很是解决了我的困扰,决定预约手术,让王院长为我做。”会后刘女士感慨地说。

  在活动临近尾声的时候,菏泽华厦眼科医院组织了现场砸金蛋的小活动,为到场的近视小伙伴们带来小小惊喜。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