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信超市入驻乡镇五周年庆 特价商品促销

2018-05-26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乐

热烈庆祝三信超市入驻乡镇五周年

  大众网菏泽5月26日讯(实习生 张乐)5月24日—27日,三信超市为庆祝入驻乡镇五周年,用心感谢五年来乡镇顾客的关爱,特举办三信超市乡镇店五周年庆典活动,举行特价商品优惠促销。三信超市吕陵、何楼、和楼二店、钱塘花园店、电厂店、辛集、皇镇以及辛集东8家门店参与了此次店庆。

  五年来,三信超市在乡镇每天坚持走城市化卖正品之路,坚决抵制假货,三信的员工也在自身岗位上恪尽职守,努力为顾客们提供最好的服务。现在恰逢三信超市入驻乡镇五周年之际,为真情回馈广大新老顾客,三信超市特举办五周年庆典,特价促销限定商品,给广大顾客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

  活动期间,包括蔬菜、瓜果、海鲜、肉类、饮料以及日用品等在内的众多商品都有特价优惠,供消费者自由挑选。其中,绿信基地紫薯十元三斤、绿信基地火龙果十元三个、散称南美熟虾16.9元一斤、双汇前腿肉13.38元一斤、利生原味麦香粉17.9元每袋、2.58升的沃尔旺果粒橙9.9元一桶、绿信基地绿豆4.98元一斤、浴巾19.9元一条……

  另外,三信超市还推出了易三鲜网上便利店,首次购物可领取2元无门槛使用券,满18元即可送货到家,满38元可使用5元代金券,配送时间为8:00—20:30,自提时间为8:00—20:30。三信超市结合互联网推出的易三鲜网上便利店,为那些没有时间出门购物的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不仅保证货物准时新鲜送达,还大大节省了消费者的时间。

  据了解,三信超市今后将会推出更多服务于民的活动,让广大消费者多多受益。三信超市的周二会员折扣日将继续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包括蔬菜水果8折、肉品8.8折、散干货8.8折、非食类9折、熟食水产面点类9折、食品类9.5折以及鸡蛋惊爆价等折扣,优惠力度将是前所未有的。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