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中支开展“幕天捐书”活动 助力乡村教育

2018-05-27 1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宁

与会领导为小学生代表发放书籍

市民参与捐赠活动

平安人寿菏泽中支员工带领自己的孩子参加捐赠仪式

为捐赠书籍的爱心人士发放“爱心公益证书”

  大众网菏泽5月27日讯(记者 王志宁)今天上午,平安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开展“三十更懂你 平安伴你行”暨幕天捐书公益活动,平安人寿菏泽中支部分员工共计两百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书籍八百余册。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幕天捐书是由平安人寿联合幕天公益发起的公益项目,聚焦书籍捐赠流转,借用平安人寿众多的门店资源及百万保险代理人的宣传优势,打造全球最大的书籍捐赠平台。以书籍流转为核心,建设乡村课堂图书角,帮助乡村少年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拥有更多选择和向上生长的机会。

  据了解,幕天捐书鼓励捐好书、捐新书,要求捐赠书籍在八成新以上,2018年,平安人寿菏泽中支将组织社会各界人士捐赠各类书籍一万余册,送到乡村学生手中,助力乡村教育。截至目前已累计收到各类书籍3千余册。市民想要捐赠书籍,可以前往开发区长江路与和平路交叉口778号(东南角)平安人寿保险前台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