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儿科专家齐聚菏泽 共同提高儿科诊疗水平

2018-05-27 1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高峰论坛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27日讯(记者 王文文)为提高菏泽儿科的诊疗水平,今天上午,2018第一届菏泽市儿科内分泌遗传代谢病学高峰论坛召开。来自省内外专家及菏泽各县区从事儿科内分泌遗传病学专业的医护人员齐聚一堂,就儿科内分泌遗传代谢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共谋创新发展。

  此次高峰论坛特邀请国家医学中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内分泌遗传代谢中心主任医师桑艳梅,青岛大学附属青岛妇儿医院首席专家李堂,山东省立医院儿科副主任李桂梅,山东省医学影像学研究所X线诊断研究室主任田军等著名儿科专家莅临讲学,近200名儿科工作者齐聚一堂,进行了为期1天的学术交流。

  此次高峰论坛,李堂、李桂梅、桑艳梅、田军、菏泽市立医院儿科副主任常久利、菏泽市立医院儿科副主任于文立分别就儿童甲状腺疾病、垂体柄阻断综合征、先天性高胰岛素血症的诊疗进展、儿童矮小症的X线评价、儿童矮身材临床诊治思路、GnRH激发实验进行精彩演讲。他们把课题与临床诊疗紧密相关,从具体病例出发,进行病症的临床观察交流总结,极大促进了菏泽地区的儿科诊疗水平。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高峰论坛为儿科系统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专家们授课内容丰富,注重学术先进性,开阔了与会人员的视野,对儿科内分泌遗传代谢病学的诊疗水平有极大帮助。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